close
有了fb

大家都忘記無名了

不知退伍多久了都還沒改標題XD

大家退伍都有感言

我一直沒打是覺得

好像來沒離開過

我只是回來放個長假而已XD

總之


退伍了

現在 正在做份小小工作

多認識了一些人

多學習了很多事

課本外的我永遠比課本熟

難得有環境可以惡補就當實習生努力做


另外


從入伍前要減肥到現在

終於從95加滿,變成82~3炮戰

下一階段挑戰自己出生年份75

可能還得當一次兵才會成功XD


還有很多事很多夢想要做

找老朋友  聽演唱會 環島旅行 帶家人四處玩耍

有種東西叫休閒

休閒通常需要大筆花費...


所以...等工作吧

工作環境對我而言沒啥影響

反正我自high技能有點滿

錢比較重要XD



最後

希望下次在po時

就是我找到工作的時候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xm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